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素帛女士服装品牌有风韵的女性都了解质感非常重要

   日期:2021-01-07     来源:www.taopai168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701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人要靠衣装的,服装搭配可是最直观的印象。

人要靠衣装的,服装搭配可是最直观的印象。有风韵的女性都了解要穿得有质感,才能展示自己的高级范儿。下面和素帛女士服装一块儿看冬天风韵服装搭配吧。


女性要穿得有质感,第一面料和色彩是第一视觉对象。毛呢大衣的表面有的轻微的起毛感,正好可以彰显品质。一件中长款蓝色大衣,一般的翻驳领,休闲又不乏时髦韵味,作为职场服装搭配也不为过。内搭黑色连衣裙,简单的配色,可以提高整体造型的风韵。


有风韵的女性都了解质感非常重要,所以不只着重大衣的选择,更着重配色。经典黑白色是不可以错过的,黑色沉稳携带神秘感,白色清爽能够帮助焕发青春活力。走典雅路线的女性,半身裙走一波,层次满满的褶皱非常有灵动性。


保暖指数五颗星的羽绒棉服,虽然略显臃肿,但是可以通过下半身的显身材来抵消它的蓬松值。只须你不是特别粗的腿型,露出纤细的小腿就够了。不过苹果型身材本身腿型就比较瘦,所以只须隐藏小肚子再用腰带制造一下腰线地方,也是风韵满分的哦。

素帛女士服装品牌有风韵的女性都了解质感非常重要

 
标签: 素帛 气质穿搭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